曦胤.

我是喷子,冷坑产粮人。

「韩楚」

  吗的前期韩越气死我,但是有一说一对中后期对楚慈也是真的好。所以想写个尘埃落定之后的楚慈回到过去被堵那一段嘻嘻嘻。

  谁他吗说楚慈不喜欢韩越谁跟xz啵嘴。

  想不到题目不想了。

  ooc致歉。

  

  

  楚慈早上醒来发现自己处在一个陌生但只有一点点且无比熟悉的地方,那是他过去所住的地方。具体是什么时候所住的地方……那大概就是遇到韩越之前吧,毕竟这里没有半点韩越的痕迹,至少是现在。

  他花了一分钟左右才勉强接受自己回到过去了的事实。

  吗的,所以我还要再面对韩越那糟心的家伙一次吗?呃,不过我好歹是经历过一回的人了,应该能稍微改变一点事情的,吧?

  有些糟心,所以他打了个电话过去说自己生病了请个假,然后打算等洗漱完慢慢捋捋现在是什么时候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刚洗漱完之后他就立马听见了敲门的声音,于是他应了一声“来了”就去开了门。这个门呢,他不开还好,一开就吓到条件反射“砰”一声把门关上了。

  门外能让他吓到立马关门的当然不是其他人,也不可能是其他人,正是韩家二少爷韩越本人。

  楚慈深呼一口气,黑着脸又打开了门——毕竟这个时候的韩越可没给他留什么好印象,虽说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但再次面对难免有些,呃,生气——然后在韩越看向他时平了表情。

  “韩越,你来做什么。”

  “早上好。”韩越微笑着,然后往房间里走了一步,“真好啊,你还记得我叫什么名字啊。”

  楚慈脸上表情快裂了。

  谢谢,我来人间是享福的不是来受苦的,鬼知道这个时候的韩越会干出什么傻逼事来,你说我现在联系严峫和江停让他们从建宁跑北京来救我还来得及么。

  “今天不是很舒服,请了假,如果你要说什么请进来说,把门带上。”尽管楚慈此时快炸开了,但是表情还是淡淡的甚至有些礼貌的微笑,语气也没什么变化,然后走向沙发往上面一坐。

  韩越一听这话就觉得妙啊真是天助我也。然后关了门就跟着楚慈往沙发那边走,很自然地在楚慈身边坐下。

  “你果然是单身啊,连个宠物都没养,一个人不冷清吗?”韩越说这话的时候笑意更深,楚慈能看出来这笑容里面有多不怀好意,惹得人想揍一拳上去,“没有父母,没有亲戚,没有女朋友……哦,也没有男朋友。”

  “……”楚慈青筋都要暴起了,要是以后的韩越敢这么对他讲话他保证让韩越吃不了兜着走,“你很莫名其妙,我们才见过一次面对吧。还有我的电话号码,你是怎么知道的——你特地调查过我对吧。”

  “想干什么立马说,不然就赶紧从我家滚……离开。”楚慈滚出去这三个字就说了个滚字且只说了一半又吞回去换了个词。

  韩越挑了挑眉,然后往楚慈那边靠近了些许,逼得楚慈挪了挪,但最后还是被压在了沙发上,两人靠的十分近,韩越的手还不安分的放在楚慈腰侧,就在这个极其暧昧的姿势,他对楚慈低语说:“我看你也没个伴儿,正巧我也没有,我又挺喜欢你的,要不咱俩处个朋友吧?”

  楚慈就这样任着韩越的手乱碰,然后闭上眼睛往后一倒就躺在了沙发上,“不要。”

  然后抢在韩越再次开口前说:“你的脾气太爆了,你还带着枪。而且我又不是那种喜欢服软的人,你要是强迫我我肯定跟你对着干,我怕哪天你一生气我就被你搞死了。”

  “……所以你因为这个不答应我?”

  “废话。”楚慈依旧是躺在沙发上的,其实这样的他实在是太过于不在意自己安危了,毕竟他腰上还搭着一只不属于他的手,而且还将自己身体大部分面积都面向了此时对他不怀好意的人。

  说直白点就是,如果韩越此时想对他做什么,他完全没有想要拒绝的意思。

  楚慈请了假,居家的缘故只简简单单穿了件体恤,裤子也是松松垮垮的,往沙发上一躺就导致了裤子下滑一点点,体恤上移一大片。腹部漂亮的线条就这样呈现出来,腰很细,一只手臂就能揽住的样子,在韩越的眼里简直十分诱人。

  太好看了。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

  韩越不由自主地看呆了,他简直是太喜欢面前这个对他一点防范心都没有(实际上只是在任着对象而已)的人了。

  ——我一见到他,喜欢的就连自己姓什么都忘了。

  “韩越。”楚慈见人迟迟不吱声,且一直盯着自己裸露出来的腹部看,有些不悦,“你到底是喜欢我这个人……还是单纯地只喜欢皮囊呢?”

  他一下坐起来,用力把韩越推倒在沙发上,抬腿一跨就这样跨坐在韩越身上。伸手按在韩越的腹部上,然后后俯身靠近韩越,轻声说:“你好好猜猜我到底有没有在拒绝你?”

  在暧昧的空气中,枪走火了。

评论(20)

热度(2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