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胤.

我是喷子,冷坑产粮人。

「风情」不以打死对方为前提的打架视为调情

  ooc致歉

  

  

  

  南阳将军和玄真将军又打起来了。

  大家也都习惯了,天天都在打架,整个上天庭若说关系最不好的非他俩莫属。

  但是众人又觉得奇怪,怎么说呢,这两人好像都只允许自己骂对方,不让其他人骂,听见其他人骂了反而还会恼了臭骂多嘴的人一顿。

  后来两人莫名其妙在一起之后跟他们两个熟悉的众神仙除了谢怜都如同造了雷劈,一见面就感觉恨不得弄死对方的两个人竟然在一起了?这他妈的真刺激。

  但是偶尔,两人会因为一些事情吵架,有时还大打出手。

  就比如现在,风信和慕情一边吵架一边打架,那简直是不可开交,愣是裴茗来了之后才成功把他们分开。

  或许是风信抗揍,所以没有多大的问题,于是冷哼一声转身就走了。而慕情就倒霉了,他的腿被打到淤青有一点使不上劲,但他好面子肯定不会让风信知道,所以等他确定了风信走了之后才让两位可怜的不知情的小神官来扶。

  其中一位小神官似乎是看不惯南阳,于是很气愤地对着玄真说:“真是的,那南阳将军什么人啊,下手这么狠。明明大家都是仙僚,打架怎么没轻没重的,真不明白这个莽夫是怎么飞升的……”

  “滚。”慕情眼皮子都没抬一下。

  “……啊?”那位小神官属实愣了一下,刚准备问什么的时候就被另外一位小神官打断了:“玄真将军,他口无遮拦您莫怪罪,绝对不会让别人听去惹闲话的,但是他也是为将军您打抱不平……”

  “你也滚。”慕情的戾气一下子显露出来了,把两个小神官吓得忙不迭地跑路了。

  慕情一个人站着没动,因为腿到现在都迈不动,心里咒骂风信一顿之后蹲下准备施点法力缓和一下。

  但还没等自己蹲下,就感觉身体一轻,愣了一下之后随即反应过来自己他妈的被打横抱起来了。

  不用想就知道是谁。

  “风信!!你他妈发什么疯!?”慕情一下子就炸了,奋力开始挣扎,可惜一条腿使不上力,没有挣脱,“放我下来!!”

  风信青筋暴起,“你他妈少逼逼,给老子闭嘴!!你腿受伤了!”

  不提腿还好,一提起来慕情立马就炸了,作势要打风信,怒道:“我腿怎么受伤的你心里没点数吗?!放我下来!!”

  “我不。”风信抱着他的手又紧了紧,然后学着慕情翻了个惊天动地大白眼,“慕情,你的腿是我故意打伤的,所以我要负、责。”

  “?”

  “你他妈故意的??”

  慕情恼了,挣扎地更厉害了,但是他和风信上过床,而且自己还是被上的那个,自己哪敏感风信简直摸得一清二楚,所以毫不意外得他没挣脱。

  

  “啧。他俩怎么回事?”一位神官用手肘戳了戳裴茗问道。

  “调情。”

  “?”

  神官怀疑自己听错了。

  “是他们的话,只要是不以打死对方为前提的打架,一律视为调情。”裴茗阖眸说。

  

  

评论(45)

热度(3352)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